关于Everest的第一个阶段点

明天,我的学生时代就要结束了。(当时是2005。6。29)
 
我在北京理工大学的六年里,
前四年在自动控制系,几乎是在自学编程。
后两年在软件学院,几乎还是在自学编程。
Everest是北京理工大学机器人足球队的名字,
我曾经作为队长,而没有能力发展它。
我把Everest作为这套代码库的名字空间。
希望这个名字不会因为我而再蒙羞。
 
我从2005年的春节时候开始研究它,
这半年时间里,断断续续地完善它,
到今天,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这套代码库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完善,
但是基本框架都写好了,
它涵盖了线程、时间和线程安全,通讯,日志系统,数学和人工智能,内存管理等方面;
它是跨平台的,它也是模板技术应用的尝试。
它不是一个实用的代码库,至少现在不是;
但是很多内容是目前通用类库没有涉及到的,
也蕴涵了一些我的思想。
这套代码库,并不是最终的结果。
Everest没有尽头。
 
我把这些代码公开,你可以学习它,但是不能将其用于商业用途。
首先,内存管理部分,你不知道如何解决跨越模块的使用方法,
也不知道它的缺陷,和它的适用范围。
并发部分,我不保证这个版本的稳定性和跨越模块的使用。
等等,。
 
我的Email是healer_kx@263.net
我的QQ是17580246,
如果您有问题,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写信给我,
我将会很乐意与您交流技术上的问题。
将这个阶段的成果,来纪念一下我的学生时代。
于忠民
2005.6.29
此条目发表在计算机与 Internet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关于Everest的第一个阶段点

  1. jin说道:

    不错,支持一下。

  2. 云杉说道:

    真想拜读一下啊

留下评论